
虎撲12月23日訊 在昨日火箭客場124-125不敵國王的賽后,NBA官網發布了比賽最后兩分鐘的官方公布國王告火裁判報告。
報告顯示,火箭獲利在第四節還有1分57秒時,最后鐘裁杜蘭特持球8秒未過半場,判報此處應判罰杜蘭特8秒不過半場違例但并未吹罰,箭次屬于漏判。流言兩分
在第四節還有1分32秒時,官方公布國王告火基根-默里在阿門-湯普森投籃時接觸了他的火箭獲利手臂,此處應判罰基根-默里犯規但并未吹罰,最后鐘裁屬于漏判。判報
在第四節還有28.4秒時,箭次杜蘭特移動了他的流言兩分軸心腳以獲得空間,此處應判罰杜蘭特走步違例但并未吹罰,官方公布國王告火屬于漏判。火箭獲利
在加時賽還有1分13秒時,申京在罰球線附近停留時間超過3秒,此處應判罰申京3秒違例但并未吹罰,屬于漏判。
在加時賽還有10.5秒時,裁判吹罰了威斯布魯克對小賈巴里-史密斯的三分投籃犯規,但史密斯投籃時抬起了他的右膝,從而影響了威斯布魯克正常防守他的空間,因此此處不應判罰威斯布魯克犯規,屬于錯判。
其余判罰則全部正確,無錯判漏判。
來源:NBA官網
虎撲12月23日訊 在昨日火箭客場124-125不敵國王的賽后,NBA官網發布了比賽最后兩分鐘的裁判報告。
報告顯示,在第四節還有1分57秒時,杜蘭特持球8秒未過半場,此處應判罰杜蘭特8秒不過半場違例但并未吹罰,屬于漏判。
在第四節還有1分32秒時,基根-默里在阿門-湯普森投籃時接觸了他的手臂,此處應判罰基根-默里犯規但并未吹罰,屬于漏判。
在第四節還有28.4秒時,杜蘭特移動了他的軸心腳以獲得空間,此處應判罰杜蘭特走步違例但并未吹罰,屬于漏判。
在加時賽還有1分13秒時,申京在罰球線附近停留時間超過3秒,此處應判罰申京3秒違例但并未吹罰,屬于漏判。
在加時賽還有10.5秒時,裁判吹罰了威斯布魯克對小賈巴里-史密斯的三分投籃犯規,但史密斯投籃時抬起了他的右膝,從而影響了威斯布魯克正常防守他的空間,因此此處不應判罰威斯布魯克犯規,屬于錯判。
其余判罰則全部正確,無錯判漏判。
來源:NBA官網
章節評論
段評